邓鹏飞
生活中,我常常想,如果我穿越到2050年会是什么样子的。
这天早晨醒来,我发现我在一个不一样的世界,周围有一些异样的生物看着我,我害怕地问道:“你……你们是什么东西?”它们回:“你好,地球人,我们是宇宙中的外星人。”我生气地说:“还外星人呢,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唬啊!”其中一个说:“我们真的是外星人,不信你看!”只见它手一挥,便发出了一道光波,这回我是真信了。这时,我想下床去走走,其中一个外星人热情地说:“我带你出去转转。”( WEnaNdaqUAN.coM 编辑 )
一出去,我就闻到了新鲜的空气,空气中还弥漫着各种各样的花香,没有任何垃圾,我想外星人真是干净啊!我旁边的外星人和它打了招呼,我问:“你们认识?”它回:“不认识啊!但是我们这个国家有规定,无论见到谁都要问好。”我想,它们可真有礼貌啊!
在这儿转了一圈后,我觉得这比我们国家好多了。于是,我又向它们提了一些关于它们国家的事,从中,我知道了,它们是文明国家,如果做了不文明的事,就是违法,所以他们都特别文明。
这时我被一阵吵闹声叫醒,睁眼一看,原来是闹钟呀!我想:原来是一场梦,我什么时候才能看见2050年的那一天?起床之后,我出门一看,尘土漫天飞舞,垃圾满地都是,我想,再这样下去,恐怕地球迟早真的会毁在我们手上。
真希望我的梦能成真。希望在那一天,世界不是一片狼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