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赫溪
在某一天,我坐着时光机把我自己传送到了未来某一天的晚上。
我被传送过去,定上闹钟就睡了,第二天闹钟响了,我一看7:50了,我按了一下按钮,床就起来了,我穿上衣服,吃了两口饭,就出去找我的朋友了。
原来我的朋友小明要带我去他的学校,我们两个立刻坐上火箭就去了。过了几分钟,我们就到了月球,又坐上电车去了学校,一到学校没有,门口只有一个传送门,我们进了传送门,一会儿就来到了操场上,操场的正前方是一栋非常豪华的教学楼,教学楼是用大理石砌成的,一共有六层,奇怪的是教学楼只有六个传送门,没有门口。我仔细一看,每一个传送门的上面都有一个数字,这是小明说:“这个传送门是通往每层的大门,而这些数字就是几楼。”我们进了第六层,我们来到了五年级的教室,进了教室,我们俩坐到了最后排,没过一会儿有一个机器人老师进来了,而他们的黑板是一个投影仪,老师说:“把你们作业都交上来吧。”人们就排着队到交作业的依据前面,把作业放进去,没过几秒钟就批改完了,我们从教室里出来,又去了宿舍。进到了第三层,而每一间屋子里都有一个胶囊,人民堂进去都能睡觉,要是睡不着的时候还有帮助睡眠的音乐,参观完了以后,我就跟小明回到了地球,跟他道过别以后我就坐着时光机回到了现在。
经过这一次时间旅行,我不禁感叹到,未来的学校可真好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