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坐着时光机,穿越到了30年后。
刚一落地,我就被深深地震撼住了。从下向上望去,看见的是一座座高楼大厦,每座都有几十米高。我再向街道上望去,又给我深深的震撼住了:街道上的汽车全部都是磁悬浮的,就连路人穿的鞋也是磁悬浮材质的,穿上可以直接悬浮起来;而且街道上也十分干净,连一片树叶也看不到,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街道上有一群很小的机器人,将垃圾吸入体内,随后再倒入垃圾桶。
随后我朝着熟悉的方向走去,走着走着,我再次闻到了那个熟悉的味道,在30年前,这里还是一个小餐馆,而30年后,他却变成了一座大饭店。
我走进饭店,要了一碗我最爱吃的刀削面,吃完饭后,我再次朝着那个方向走去。
走在路上,我发现原来的事物早已变了样,比之前变得更好了。比如,我之前去散步的小公园,现在已经变成了旅游景地;以前经常去踢球的地方,现在也已经变成了运动场……
走着走着,系统突然发给我了一条提示“请在30分钟内返回时光机,否则就永远回不去了”我看着这条提示,愣了一会儿,然后就突然往回跑,生怕在30分钟到了的时候还没返回时光机,那样就永远也回不去了。
最后我坐在时光机里说了一句:“再见,30年后的城市,30年后,我们再见!”说完我就坐着时光机回到了30年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