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志涛
未来,塑料袋都变成了可以回收的方便袋,汽车都变成了太阳能的。家具等木制品都改用一种非常有韧性的塑料制造,人们再也不用乱砍树木。污水只要倒进一种高科技水器里就可以重新利用,不会再有人浪费水资源和森林资源了,江河湖海里鱼虾成群,而且不会再有洪水,山更青,水更秀,天更蓝……
未来,家家都有一个机器人,你只要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按动遥控器,它便会不知疲倦地为你干活,还会变成汽车把你带到想去的地方,而且还能折叠成电脑,就连马路上的警察也是机器人……
未来,我们每个家庭都有宇宙飞船。假日里,便可以登上别的星球游玩、参观。那时候,每个人都可以运用现代科技,像鸟儿一样在蓝天白云下飞翔,游览祖国各地……
未来,科学家还会发明一种仪器,把日、英、俄等语言,通过仪器转化成我们自己的语言,这样中、日、英、俄、法、韩的小朋友无阻地交朋友了,也不会为没有朋友而伤心了……
祖国的未来还会更美好。这都需要用我们知识的和现代科技去实现,我坚信我们的祖国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强大、最富饶的国家,让我们一起,共创一个崭新的国家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