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浩楠
一阵音乐声响起,我起身,洗完脸,刷完牙,开着音速车前往未来学校。
我开着音速车,五分钟到达了,未来学校一个机器人老师早已在门口等我了,他领我走过操场,我看见一座飞在天上的教学楼,楼前停着几十个能自动上升下降的电梯响,我和机器人老师走上电梯,只用了一秒就到了五年级六班的门前,老师让我随便找一个位置坐下。
机器人老师跟我说,在这里一节课等于外面的五分钟,然后老师就走出去了,我就想老师不应该讲课吗?怎么走着去了?这是一个声音响了,同学们,请把天晚上的作业交上来,有一位同学把作业放入作业入口,只听见旁边的红灯,一辆作业又弹了回来,很明显他的作业不合格。
下课了,到了午饭时间,我看见教室前升上一个们同学们打开门都走进了,我也跟着走了进去,到了食堂,今天中午的饭是米饭,土豆炖鸡块和菜花炒肉。
同学们,你们想上未来小学吗?请拿起笔,未来小学就在你的手中。